close

今年的生日很恰巧的在週六,


大姊在禮拜五研習時送我可愛的蘑菇卡片和實用的包包(是我很喜歡的綠色︿︿)


還發現有老師和我相差22年又1天(沒想到可以這麼巧)


但是生日當天就沒這麼好過了QQ


 


答應國中同學要前往他上海讀書送行會


在要去的前一刻才知道約我去的好朋友沒有要去(心情開始有點低落..)


雖然我遲到了,卻只好坐在有心結的同學旁邊,幾乎沒說到什麼話(第一次覺得同學會好無趣)


上餐的速度好慢,即使有顧到我的情面→壽星第一個上菜  也有吃到好吃的蛋糕


5點多藉著要回家看信託離開了店面沒跟他們去續攤


 


要回家才發現我妹和我媽一起去台北逛街了


卻要我這個壽星回家倒垃圾 有一點不爽..............


結果 回家到完垃圾 喝杯我的最愛→冰茶   居然肚子開始不舒服


吃了胃藥 更慘...........浪費的那一餐


剩下晚上的時光就在床上窩著被子休養度過QWQ


 


後記:我媽去台北有幫我買一件奇怪的無袖 和 查不到資料的防曬乳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資生堂的說  SUNMEDIC 50+  看起來還不錯XD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